發春人數

! & ? box

任何意見!or疑問? 請e.mail至twave2008@gmail.com 謝謝!

2008/10/11

莫子儀死要光榮 攻蛋爭一席之地


■國片「一席之地」導演樓一安大手筆租用小巨蛋外牆,莫子儀和路嘉欣在戲中演情侶。(三映電影提供)

2008-10-4 自由時報記者鄒念祖/專訪

「海角七號」不惜血本在恆春拍攝演唱會,新片「一席之地」也有一場紀念演唱會,而且創下國片首例,斥資租用小巨蛋LED電視牆,放映男主角莫子儀的演唱畫面。

花7萬 唱進巨蛋電視牆

「一席之地」的演唱會很特別,莫子儀飾演的歌手「莫子」生前懷才不遇,死後卻爆紅,莫子儀對於以「死人」身分登上小巨蛋的外牆並不覺得晦氣,反而笑說是「此生最光榮的時刻」;當天沒有他的戲份,還特地來探班,扮歌迷的臨時演員也搞笑拿道具CD找他簽名,讓他過一下巨星的癮。

效法海角 高捷負責搞笑

「一席之地」由樓一安執導,劇情講述人們汲汲營營在社會上爭取一席之地,但死後也不過是得到墳墓那一席之地;路嘉欣在片中飾演莫子儀的女友,在他生前有許多爭執,她來參加這場紀念演唱會,全部都是她一個人的內心戲。

樓一安曾任「流浪神狗人」副導,他說「海角七號」使導演們須顧慮觀眾的接受度,故「一席之地」在嚴肅的訊息之外,仍有輕鬆好笑的劇情線,就是高捷與路奕靜飾演的夫婦之間,有許多趣味的經歷與對話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