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春人數

! & ? box

任何意見!or疑問? 請e.mail至twave2008@gmail.com 謝謝!

2008/10/9

呂秀蓮搶先看1895 師大校長力挺魏德聖

中國時報 2008/10/09
張士達/台北報導

繼《海角七號》後,另一部以客家抗日歷史為題材的國片《1895》即將接棒上場。前副總統呂秀蓮昨日搶先看,讚「這是比《海角七號》更應該讓大家觀賞的電影」。

剛入圍金鐘獎的男主角溫昇豪,被看好可望以該片角逐金馬獎。他為該片剃了近一年光頭,原本體毛旺盛的他,為了讓片中床戲唯美,竟連體毛都剃了。他8日大方掀開衣服展現多毛本色,證明所言不虛。

《海角七號》爆紅後,導演魏德聖籌備已久的新片《賽德克巴萊》,得到更多關注。師大校長郭義雄昨日邀李行、王童、朱延平等導演,與農委會、林務局、林試所、營建署等單位主管共同觀賞《海角七號》。由於以霧社事件原住民抗日歷史為題材的《賽德克巴萊》,需大量在山區取景,師大希望藉此協調相關單位為魏德聖鋪路,一同為新台灣之光魏導演的下一個夢想圓夢。

沒有留言: